四十七

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,都不会追星!

罗云熙真好看。

【柱斑】无色之地

在千手柱间很小的时候,他就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不同。


 

他的世界是灰色的,没有任何其他色彩的灰,灰的让人绝望,让人窒息。


 

他从来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,就算是自己的弟弟也不知道。


 

没有关系,他告诉自己,这种微不足道 的小事不会影响他修习忍术,也不影响他练习体术,所以,没有关系,他一点也不在乎。


 

真的,他从来没有为此而难过,只是,有的时候,会有一点不甘心,他好像知道弟弟说的草地的‘绿色’是一种怎样的颜色,还有蓝色的天空,白色的云……


 

这种灰暗的色调一致持续到他十岁那年,他在南贺川看见了一个男孩,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。


 

以这个男孩为中心,灰色在一点点的褪去,那就是草地的绿色吗?千手柱间痴迷的看着褪去灰色之后的环境,直到那个男孩敏锐的察觉到他的视线,狠狠的瞪了过来。


 

“你是谁?”


 

千手柱间回过神,他好不容易看见一点颜色,绝对不能把这个男孩吓跑了。


 

“这是红色……”名叫‘斑’的男孩小心翼翼的扶住一棵开的娇媚的花,把它的花瓣指给千手柱间看,千手柱间看了一眼红色花瓣,心想这个花瓣的红色好俗,一点也不如斑脸上淡淡的红晕好看。


 

“斑,好看。”千手柱间不自觉的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,毫不意外的换来一顿暴打,斑的脸红的更厉害了。


 

千手柱间不服气的想着,他说的明明是实话!


 

随着他和斑接触的时间更长,就算是在离开斑的时间中,他也能看到一些颜色了,他的病好像在好转,这几天他的心情好的让弟弟都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

 

再见面,他们决裂了。


 

他是宇智波斑。

而他是千手,柱间。

 一个宇智波和一个千手,多可笑,居然成了朋友。


 

可是他不想放弃斑,不是因为那些色彩,而是因为……


 

他也不知道。

 


斑的弟弟泉奈死了,千手柱间看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宇智波斑,把手中的苦无对准了心脏,他最后看了一眼那些来之不易的色彩,斑的族服是蓝色的,脸有些虚弱的苍白,他好想念当初脸色红润的斑,还有斑黑色的长发……

 


后来,他们结盟了。

 


现在……

 


千手柱间麻木的感受到鲜血从手上滑落,那把忍刀贯穿了斑的后心,刺目的红冷冷的嘲笑着他。


 

斑倒了下去,以那具倒下的身体为中心,无边的灰色开始蔓延,一点点吞噬着千手柱间眼中的色彩。


 

天空,是灰色的。



斑,是灰色的。


 

千手柱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。


 

千手柱间,也是灰色的。





PS:那一天,那个爱写逗比文的lo主终于想起了她的LOFTER号,然后......


发了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。


我允许你们先跑39米。  


滑稽.jpg


这篇文来自很久没有看秦时明月之后又看了一下结果一脸懵逼,然后在b站上搜到了晓梦vs逍遥子的视频,有一招天地失色,本来文名想叫这个来着,但是后来还是换了。


有没有HE后续看天意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