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七

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,都不会追星!

罗云熙真好看。

【柱斑】莫名其妙我就有了儿子(三)

南贺川。

 

千手柱间和晴偶尔会在南贺川碰面,他们默契的避开了所有有关家族身份的敏感话题。

 

“今天我杀人了。”晴抱着膝盖,把自己团成了一小团,他还记得鲜血溅到脸上的温度,明明是温热的,却滚烫的让他想哭。

 

有些话是不能对着家人说的,父亲大人身为族长要操心的事情已经太多了,小叔叔也一样,他不想让家人再为他担忧了。

 

千手柱间盘腿坐在晴的身旁,如果不是碍于身份问题,他真的很想抱一抱这个孩子。

 

晴不出所料的得到了来自奇怪的叔叔の安慰。

 

千手柱间怔怔的看着心情明显好转的晴,如果他有儿子,会不会也是像晴这样的?

 

“晴,你的父亲……”

 

晴瞬间警惕起来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

千手柱间在心中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无奈道:“是我逾越了。”

 

宇智波族地。

 

“斑……”

 

“斑,我……”后面他说了些什么呢?

 

纠缠的藤蔓在他的侧腰皮肤之上攀爬,轻轻的勾勒着他那几处难以消除的疤痕。

 

梦里是那个男人沿着他的锁骨线条作乱的唇和始终不安分的手。

 

宇智波斑骤然睁开双眼,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的儿子怯怯的靠在门边,宇智波斑低声问道:“晴,你怎么在这里?”话一出口,就连宇智波斑自己都被沙哑的声线惊了一下。

 

晴眨了眨眼睛:“父亲做噩梦了吗?”

 

宇智波斑扶了扶额头,晴的房间离他也太近了,也不知道这孩子都听见了什么。他抬起头,月光下晴的五官越来越模糊,反倒是神态越来越突出,和千手柱间如出一辙。

 

“尼桑?”

 

宇智波泉奈出现在晴的身后,担忧的看着明显神游的宇智波斑。晴克制不住的打了个哈欠。

 

宇智波斑回神道:“我没事,泉奈和晴都回去睡吧。”

 

宇智波泉奈看了看宇智波斑眼下的青黑,终究什么都没说。

 

千手和宇智波毗邻的小城。

 

不在平民居住的地方动手是所有忍者共同默认的潜规则,大部分忍者都会自觉遵守,除了小部分……异类。

 

“晴,接下来去哪里?”宇智波火核侧头问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小豆丁,晴歪了歪头,刚想回答,就被巨大的轰鸣声打断了声音。

 

千手柱间避开了来自几名忍者的攻击,因为身处城镇中心,不能使用大型忍术,敌人又有几项特殊的血迹,他已经落了下风。

 

糟了!躲闪不及之间,一把长刀穿过了千手柱间的胸膛,喷溅的血花染红了地面。

 

宇智波火核暗戳戳的盘算着要不要找机会上去补一刀,一种异样的查克拉波动却让他再也没有精力顾及其他了。

 

在宇智波晴的视角里,那把刀贯穿了千手柱间的心脏。他张了张口,却没有办法说出一个字,有什么东西从眼角滑落,他摸了摸自己的侧脸,殷红的血从指尖凝聚。

 

宇智波火核低下头,猝不及防间对上了一双艳丽的双勾玉写轮眼。

 

宇智波晴,四岁,双勾玉写轮眼。

 

“大哥!”千手柱间在千手扉间赶到之前解决了那几个忍者,千手扉间确定大哥只有一处受伤之后定了定心神。

 

千手柱间看着来不及撤退的宇智波火核,视线转移到了双眼紧闭的宇智波晴脸上,这个场景,似曾相识。

宇智波火核警惕抱着宇智波晴,瞬身离开了现场,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火核的背影陷入了沉思,难道晴是火核的儿子?

那个孩子这么小就开了双勾玉,将来必成大患,千手扉间同样陷入了沉思。

 

本章高能,接下来应该持续高能。

儿子因为千手柱间开了眼。

宇智波斑:科科,想打人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